守夜人马赛克

我丧心病狂旋转跳跃,把车恋接补回来了!

❤️“热情”选美大赛❤️

设定:

⚠️嗲菠萝仍是“热情”组织BOSS⚠️

⚠️全员存活⚠️

⚠️混部ooc⚠️

⚠️大家均以年轻形态登场⚠️

⚠️主角和反派关系友好⚠️

能接受的继续看下去吧!

年底很快又要到了,“热情”黑手党组织的老板迪亚波罗犯了难。为了修复父女关系、弥补女儿十多年来缺失的父爱,他最近给特里休买高档化妆品花了不少钱。嗲菠萝看着账户里的余额,这些钱给每个员工都发年终奖,肯定是不够的,可不发年终奖又不免落得“屑老板”、“嗲扒皮”的口实,左思右想,嗲菠萝心生一计。


“‘热情’选美大赛??”普罗修特叼着烟卷看着贝西带回来的通知,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是的大哥,老板说,本次选美大赛自行组队,每队派出一人与其他队派出的代表同台比美,现场投票,获得支持的票数最多者获胜,奖品是10亿里拉,小队内自由分配,算作年终奖。”

“原来说好的年终奖人人有份呢?说没就没啦!混账粉章鱼!”加丘气急败坏地大叫起来。

队长里苏特坐在会议桌的尽头,两肘支撑桌子,双手交叠在额前,严肃地分析道:“10亿里拉也不是个小数目,年底了,我们需要这笔钱,添置冬衣、交取暖费(还有买双新袜子)。我们暗杀小队一定要参加这个比赛,能与我们相抗衡的也只有布加拉提那帮小鬼了。普罗修特,你代表我们队上场。”

“欸,我吗?”普罗修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难为情,“选美的话,还是要找更像女人的家伙吧,梅洛尼或者伊鲁索那样的……”

“本,本大爷很man的好嘛!”梳着多条小辫子的伊鲁索突然被cue到,从镜子里爬了出来。

“di molto!”梅洛尼听到选美大赛,眼冒星星,“我可以全裸着上场吗?要知道衣服会掩盖真正的人体的美,全裸的我一定会艳压四座的!”

“然后你就会当作暴露狂被逮捕。”队长扶额,“普罗修特,就决定是你了,你只管上台参赛,拉票的事情交给我。至于伊鲁索,我还有别的任务要交给他。贝西,同一队伍的人可以给自己小队的选手投票吗?”

“是可以的,队长!”贝西乖巧地答道。

“那就好。虽然是比拼人气,可为了奖金,最终人们都会选择给自己队伍的代表投票。我们暗杀小队除了普鲁修特有8人,而护卫队除去要参赛的一个,即使算上特里休也才6人,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对了贝西,替身可以算票数吗?”队长说着,露出了一身的无数个咩塔利卡。

“这,这是不允许的……”贝西慌张地摆手。

队长在一瞬露出有点失望的表情,又恢复了严肃:“伊鲁索,我有个任务要交给你。”



“选美大赛吗……”乔鲁诺看着大赛通知,摸着下巴陷入思考,“预感到竞争将会很激烈,那么我们应该派谁参战呢?”

“当然是身为干部的布加拉提了,你这章鱼!”阿帕基撂下茶杯张口就来。

“啊嘞,可明明阿帕基的发型看起来更像章……”福葛手疾眼快,赶紧捂住了纳兰迦的嘴。

布加拉提则在认真地思考战局:“现在的问题是,暗杀小队的人数众多,我们满打满算也比不过他们。”

“ki ki ki!”米斯达发出了奇异的笑声,“布加拉提,在意大利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人脉。乔鲁诺,我记得你说过有一大堆亲戚住在一个叫‘乔家大院’的地方,也许他们可以给我们队投票噢?”

“没错,乔家人世世代代都是绅士,他们一定会帮助我。”乔鲁诺道,“那就由布加拉提上场参赛,我去拉票。阿帕基,我们之中你最懂化妆,你能负责布加拉提的妆造吗?”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露一手吧。”阿帕基维持着表面上的镇静,心里则砰砰狂跳,一想到能够近距离观察布加拉提,也许还有肢体上的接触,他拿着茶杯的小手就微微颤抖。

乔鲁诺登录了社交账号。

【golden-wind】:在吗兄弟?

【diamond♥boy】: 你好呀我的爸爸的爷爷的儿子!

【golden-wind】:我们最近要参加一个选美大赛,角逐很激烈,你能来比赛现场给我的队投一票吗?

【diamond♥boy】: 噢乔鲁诺,虽然我很想帮助你,但最近的课业繁忙……

【golden-wind】:承包往返机票酒店每日三餐并附赠一双手工意大利皮鞋。

【diamond♥boy】: 兄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互相帮助!真是great啊乔鲁诺,我一定到场投票。

乔鲁诺退出社交帐号:“已经拉到一票了。”

“那么接下来?”米斯达问。

“我们去乔家大院一趟。”乔鲁诺眼神坚毅,“我们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不仅是为了奖金,更是为了秧歌star的荣誉。”


这一切都被藏在镜子里的伊鲁索听得一清二楚,他回到暗杀小队的房子,把乔鲁诺等人的计谋告诉了大家。

队长道:“太卑鄙了,不行,乔家大院的人数众多,是一块不能放过的肥肉,我们也要去拉票。虽然乔鲁诺也算个乔家人,可他从前与其他jojo并没有交集,又带着DIO的血统,乔家人不一定会帮他,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我们也要去乔家大院拉票吗?”普罗修特道,“路费有些贵……”

队长冷笑一声:“我自有办法,伊鲁索、马吉欧,你们两个去就够了。阿帕基经常要补口红所以一定会带镜子,伊鲁索,你钻到他镜子里去;马吉欧,你变小了躲到纳兰迦口袋里,以他的智商肯定发现不了。这样你们俩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带到乔家大院了。”


乔鲁诺为了表示诚意,带着护卫队全体成员来到了乔家大院,当然他们没没发现的是,小镜子和奶酪哥跟着他们一起过来了。

乔鲁诺有点紧张地叩门,门被打开,一位高大强壮的猛男打开了门,脸上却挂着与其强悍外表很不符合的和善温柔的微笑。乔鲁诺看着对方与自己略微相似的眉眼,认出了他就是自己的父亲大乔。

大乔笑得灿烂极了:“你就是乔鲁诺吧,黄金之风播出的时候我每周都有追着看哦!大家快进来吧,我给你们准备了布丁~”

意大利黑帮们在拘谨羞涩地进了屋,乖巧地坐在客厅里,伊鲁索和马吉欧趁机转移到了屋子的其他地方躲藏起来。

“之前在电话里提到过,就是,选美大赛的事情。”乔鲁诺盯着眼前晶莹剔透的布丁,不好意思地开口,他知道自己与大乔从未谋面,首次来拜访父亲还是为了拉票。在来的路上他打好了两万字的腹稿,刚打算娓娓道来——

“好啊。”大乔还是一脸纯良无害的笑容,“我会为你们队投上一票的。”

整个屋子的人都惊愕了,包括伊鲁索和马吉欧,没想到大乔这么轻松就答应了。

“您,您真是一位善良的先生!”米斯达发出由衷的感叹。

大乔挠挠头:“乔家世世代代都是绅士啦。对了,虽然我答应了,但我不敢保证其他乔家人都会答应哦,你们要靠自己去说服咯。”


餐厅里,承太郎、花京院和波波围着餐桌,一边吃樱桃派一边聊着埃及旅行时的见闻。

“所以说啊,镜中世界是不存在的。”花京院开心地说着,“啊,jojo,那颗樱桃你还吃吗?”

“Man in the mirror!”伊鲁索从镜子钻了出来,马吉欧紧随其后。

承太郎眉头一皱,白金之星握紧了拳头。“你们是什么人?”承太郎问。

早听说三乔最不好惹,小镜子和奶酪哥赶紧退到了白金的射程距离之外。小镜子摆着手说:“我们没有恶意!请不要欧拉欧拉我们!  求你了。”

奶酪哥也赶紧说:“我们来只是想让你们帮我们在选美大赛中投个票,别欧拉欧拉,求你了。”

波波两手抱胸,不满地撇嘴:“只怕被白金欧拉?我看你们是没把我的银色战车放在眼里。”

这时,乔鲁诺来到了餐厅,目光撞上小镜子和奶酪哥,大吃一惊。

承太郎调查过乔鲁诺的身份,他自然是认识这个头顶着三个圈的家伙的。“你该不会也是来拉票的吧?”

“正是如此,承太郎先生。”乔鲁诺礼貌地答道。

“不行,承太郎是我们的!”马吉欧急忙喊,“要讲究先来后到!”

“这三个人都是我们的!”小镜子补充道。

承太郎手扶帽檐冷哼一声:“呀嘞呀嘞打贼,我又有什么义务给你们任何一方投票呢?花京院,你的意见是?……花京院?”

承太郎没有得到花京院的回答,定睛一看,花京院呆坐在原地,由于刚刚看到了确实存在的镜中世界,他的价值观受到了冲击,人生出现了幻灭,花京院停止了思考。

“卡——Q——因!”二乔赶了过来,大喊道。

承太郎勃然大怒:“你们吓到了花京院,我是不会给你们任何一方投票的了,看在你们是乔纳森先生的客人的份上,我就不欧拉你们了,快走吧!”

“等等,我有一个严肃的问题要问。”二乔说,“你们说的选美大赛,只有‘热情’的内部人员才能参加吗?”

马吉欧从口袋里掏出被缩小了的通知单:“倒是没有这样的规定。”

“那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参加的对吧!”二乔摇身一变,换上了大粉色的裙子,沉甸甸的胸部不住晃动,还戴上了艳丽的头饰,涂上了娇俏的腮红和唇妆。“为了拿到奖金作为花京院的精神补偿费,只能由我出马了!”

所有人愣在了原地,捧着一堆食材刚刚进门的西撒惊掉了下巴:“Mamma mia!!”

“女装有什么不妥吗?”龙舌兰姑娘撅嘴,“我这是为了花京院,到时候要给我投票啊你们!”


“老东西,你的女装最没用了!”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但大家都猜出了是谁——只见迪奥带着荒木庄一众人马闯进了屋,嗲菠萝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上班族在迪奥的胁迫之下高举着横幅,红底金字写的是【初流乃最美,NO.1哒!】

“初流乃我的儿,你要参加选美大赛怎么不找爸爸投票,我们整个荒木庄投你的票。”

乔鲁诺面对这群奇装异服的牛鬼蛇神:有穿死库水开裆裤涂绿口红的,有长翅膀不穿裤子的,有拖着条长长大尾巴的,有头发像英国法官的,还有一脸睡眠不足的大卫鲍伊,以及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了的自己的老板。

乔鲁诺受宠若惊(更多是惊不是宠)地说:“要参赛的不是我,是布加拉提,谢谢你们的票。还有,我现在叫乔鲁诺了,初流乃像是女孩子的名字。”

“纳尼??”迪奥惊讶,“除了我的初流乃别人都是平角裤平角裤!既然这样我是不会给你们队投票的!”

“那你可以给我们队投票。”小镜子见缝插针。

迪奥用眼神回答了小镜子——那更是不可能。小镜子吓得缩回了镜子里。

“DIO!离开这间屋子,否则休怪我对你不客气。”承太郎踏步上前,白金之星蓄势待发。

“嚯 嚯,不逃跑反而靠近我迪奥吗?既然初流乃不参赛,那我决定了,这场选美大赛的冠军不会是你们的,而是我DIO哒!”

“迪奥大人您一定会艳压群芳!”普奇双手交叠抵住下巴,眼冒爱心。

迪奥仰天大笑,带着一众人等浩浩荡荡地离开了乔家。

屋里的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开始各自统计票数。



终于到了选美大赛当天,在灯光璀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幕布徐徐拉开,选手陆续登台。

托比欧代替社恐的嗲菠萝担任了主持人一角:“一号选手是来自【老板今天发工资了么】队的——普罗修特!”

普罗修特穿着一套深V热辣的亮紫色皮衣,一看就是出自妆造师梅洛尼之手,紧身的皮衣完美地显露出大哥的身材曲线和肌肉轮廓,金棕色的妆容描绘了他深邃的眼窝。台下一阵欢呼,梅洛尼大喊“di molto”,贝西眼含热泪地高呼“aniki”,队长看着台上闪耀的人儿,僵硬在了观众席。

“一号选手的支持者有:里苏特、梅洛尼、贝西、加丘、伊鲁索、霍尔马吉欧、索尔贝、杰拉德,共8票!”

“到头来你们俩一票都没拉来啊喂!”加丘冲小镜子和奶酪哥咆哮。


“二号选手,是来自【意大利秧歌牛郎团】的——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穿着茶哥亲自设计的服装缓缓上场,洁白轻盈的羽毛以及柔软丝滑的缎带组成礼服包裹着布加拉提的身体,让他看起来就像是油画里走出的天使。妆容方面,修容和高光都打得十分得当,特意涂成白色的睫毛之下是布加拉提湛蓝的眼睛,仿佛浸润着整片海洋。

“布加拉提最美丽,选美大赛得第一!”纳兰迦和米斯达在台下疯狂喊着口号,茶哥捂着心口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天使。

布加拉提激动地拿起话筒:“我要感谢我的粑粑,感谢我的麻麻,更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等等,还没宣布谁获胜呢!”托比欧赶紧把话筒抢回来,“二号选手的支持者有:阿帕基、乔鲁诺、纳兰迦、福葛、米斯达、特里休、乔纳森、东方仗助,还有,空条徐伦,共9票!”

护卫队爆发出一阵欢呼,米斯达好奇地问身旁的徐伦:“你为啥给我们投了票呀?”

“呀嘞呀嘞打哇。”徐哥道,“因为我家老爸要给太爷爷投票,我偏要和他对着干。”


“好的,那接下来的是3号选手,来自【龙舌兰姑娘天下第一】队的——龙舌兰姑娘!有请!”

音乐想起,二乔拎着两瓶龙舌兰酒,步伐款款,登上舞台,浓眉大眼,兰质蕙心,柳眉杏目,性感红唇,胸大如斗,虎背熊腰,肌肉壮硕,裙裾飞扬,隐约露出一双毛发旺盛的强健美腿。

龙舌兰姑娘向台下抛出媚眼和飞吻,观众席哗然一片,主持人托比欧强忍着生理上的痛苦说:“龙舌兰姑娘得到的支持有……”

“稍等!主持人,我还有才艺展示呢。”二乔急忙说道,“可以增加人气的吧,才艺展示?”

“那你展示吧,不过人气会增加还是会减少我也说不准。”托比欧暂时把舞台交给了二乔,自己下台去平复心情。

“我今天带来的才艺展示是,预知未来!我能够预测你说的下一句话!”

台下的西撒手扶额头,心说你又开始了。

二乔一眼就发现了人堆里的西撒:“那位脸上有两个粉色三角的金发小哥~对就是你,别看别人了!”

西撒想说我不认识这个家伙。

“你的下一句话是————jojo你就是个傻x!”

“jojo你就是个傻x!!满意了吧?”西撒无奈地摇摇头。

“哇哈哈哈哈!成功了!各位都看到了吧,这就是我的才艺,我猜出了他的下一句话!”

平复好心情的托比欧走上舞台拿回了话筒:“虽然不知道为啥他被骂了还这么开心……不过下面宣布龙舌兰姑娘的投票者:西撒,承太郎,花京院,波鲁那雷夫,伊奇,阿布德尔,丽萨丽萨,乔尼,史比特瓦根,共9票!暂时与意大利秧歌牛郎团并列!”

“可恶,竟然不是第一吗。”波波有些懊恼。

“要是杰洛在这投票就好了,可惜他去市里买食材了,他说今晚要给我做一顿大餐。”乔尼也有些懊恼。

“喂喂喂我怎么莫名其妙被秀了一波啊?”单身狗波波表示他酸了。

这时,一个不明真相的穿着水手服的男性吃瓜群众路过。

“是定助!”乔尼大喜,转着轮椅飞一般地冲了过去,“定助你要去哪里,你有急事吗?”

定助一脸懵:“我,我是谁,我在哪……”

乔尼趁机快速地说道:“原来你失忆了,那你听好了,你是我的小弟每天被我呼来喝去。”

“我是你的小弟每天被你呼来喝去。”定助听话地说。

“好!那现在去给龙舌兰姑娘投票!”

“好的。”定助一脸懵地对台上的主持人说道,“我要给龙舌兰姑娘投票!”

托比欧赶紧记下票数:“好的,那么龙舌兰姑娘天下第一队获得10票,暂时位列第一!”

意大利秧歌牛郎团顿时发出一片哀嚎。

暗杀小队那边气氛更加凝重,贝西眼泪汪汪:“所以我们今天就是来陪跑的吗?”

队长安慰道:“没事贝西,起码我们现在还是个季军。”


托比欧继续主持道:“接下来上场的就是最后一位参赛选手了,有请4号选手,来自【荒木庄代表队】的——迪奥布兰度!”

“是几号选手?我不听我不听!”米斯达痛苦地捂住耳朵。

“ko no DIO哒!”迪奥踏上舞台,身穿一身金绿相间的埃及风情服装,胸肌和腹肌一览无余,皮肤白皙细腻流光溢彩。他特意做了纯黑色尖头的磨砂质感的美甲,还吐了墨绿色的口红,头发竖起,一副high到不行的样子。

“哈哈哈,迪奥的衣品越来越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呢,还好乔鲁诺没有受他影响……”大乔说着看向乔鲁诺,只见那孩子穿着一套骚粉色的袒胸露乳的小西装,大乔便住了嘴。

“那么,我来宣布迪奥的投票者:”托比欧道,“普奇,卡兹,吉良吉影,迪亚哥,共4票!目前位列最后一名!”

二乔笑出了声:“啊哈哈哈哈,气势汹汹地压轴上场,结果才4票吗?你们那个美国总统呢他咋没来?在忙着减肥吗?”

米斯达捂紧了耳朵:“多少票!我不听我不听!”

乔鲁诺凑到他的耳边,吐字清晰地说:“是【4】票哦米斯达,【4】票。”

暗杀小队那边则是喜极而泣:“太好了我们不是最后一名!”


谁知迪奥却冷笑一声:“主持人,这场比赛只规定了替身不可以投票,但是只要是本体,就是可以投票的对吧?”

“是这样没错……”托比欧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好!出来吧,法尼.瓦伦泰们!”

观众们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只见无数个长发飘飘的金发大总统出现在了舞台上。

“耶稣让我杀了总统!”乔尼大喊一声,定助赶紧拽住他。

“我宣布,我们,法尼.瓦伦泰们,都给迪奥布兰度投票。”大总统震声道。

“什么?不可以!犯规!”台下一片喧哗。

托比欧慌忙地翻找赛规:“规则上倒是没有说这样不行……老板啊,你定的赛规,一点也不明确,太可怕了,你下次别找我干这样的活了!”

最终,托比欧宣布道:“迪奥获得的票数是:正无穷票!【荒木庄代表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下面是庆典时间,稍后请迪奥先生上台领奖。”

“黑幕!奖金被荒木庄自产自销了!”台下骂声一片。

“迪奥大人我就知道您会赢的,我敬爱你如同敬爱神!”普奇眼冒星星。

“最后我们连季军都不是么……”暗杀小队哭成一团。


庆典开始了,除了荒木庄,其他队伍都多少有些落寞。

“可惜,最后还是没有拿到奖金。”特里休失落地道。

而乔鲁诺则不动声色,碧绿的眼瞳里流转着诡谲的光芒。


“恭喜您获得选美大赛第一名,父亲。”乔鲁诺拎着两瓶龙舌兰酒来到了迪奥身旁,“如果不嫌弃的话,我敬您100杯!”

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迪奥看到儿子要敬酒,非常开心:“酒,不喝不行!”

于是迪奥和乔鲁诺你一杯我一杯地喝了起来,迪奥很快就醉倒了,然而经验丰富的乔鲁诺偷偷把满口的牙齿都变成了水母,吸收了酒液,自己没有醉。

乔鲁诺把人事不省的迪奥抬到了角落,脱下了他的衣服……



“乔鲁诺,这样真的行得通吗?”试衣间里传出福葛的声音。

“只能一搏了,遇到困难我们也不要怕,用黄金精神面对他!”乔鲁诺正色道。


于是,福葛穿上了迪奥的衣服,又经阿帕基之手化了妆,上台领奖,所有人都觉得他就是迪奥本人。

这笔奖金大家均分,阿帕基买了新口红,布加拉提把自己那份存进了银行,特里休买了冬天穿的丝袜,纳兰伽买了一堆零食,米斯达买了草莓蛋糕,乔鲁诺买了一堆布丁,福葛给小飞机买了一摞练习题……不过那些都是后话了。

           

                                              完

评论(4)

热度(23)